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无聊

哇哈哈! 新年搞笑18祝福语!


1) 祝 “鑫” 年快乐, “钱” 程似锦, “富” 如东海, “瘦” 比南山!

2) 新年你想要什么礼物,快点说……………….短信看完,时效已过! 哈哈!!

3) 祝你天天pretty, 时时happy, 分分healthy, 秒秒lucky, 永不lonely, 多多Money!

4)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挥挥手,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,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头。乖乖, 真听话!

5) 因为你,我相信命运; 因为你,我相信缘分; 也许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,冥冥之中牵引着我俩。好想说……我上辈子是做了什么孽呀!

6) 上车得排队,爱你又受罪,吃饭没香味,喝酒容易醉,挣钱得交税,就连给小虎发个短信还得收费! 祝你新年快乐。

7) 新年到,想想送什么给你,又不打算太多,就只给你五千万:千万要快乐! 千万要健康! 千万要平安! 千万要知足! 千万不要忘记我呀!

8) 新春佳节到,我把福来祝,好运天天交,生活步步高,彩票期期中,打牌次次赢,口味顿顿好,若敢把我忘,小心挨棍棒。

9) 不许动! 举起手来, 认识的站左边, 不认识的站右边, 想笑的站中间。说你呢! 快放下手机, 双手抱头靠墙站好, 仔细给我听着: 祝你新年快乐!! 呵呵..

10)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:事业正当午,身体壮如虎,金钱不胜数,干活不辛苦,悠闲像老虎,浪漫似乐谱,快乐莫你属。

11) 新年到,乌纱帽往你头上掉,老婆看你笑,美眉要你抱,钞票朝你飘,乐得你直喊:要,要,要……

12) 如果美丽是一种罪,你已经罪恶滔天! 如果性感是一种错,你已经一错再错! 如果聪明是受惩罚,你岂不是要千刀万刮! 祝天下第一美女 新年快乐!

13) 新年天气预报:你将会遇到金钱雨、幸运风、友情雾、爱情露、健康霞、幸福云、顺利霜、美满雷、安全雹、开心闪、它们将伴你整一年。

14) 别动! 打,打,打,打劫! 打劫懂吗? 拿出你的忧愁,交出你的伤心,掏出你的烦恼,放下你的哀伤,通,通,通,懂吗? 通通给我打包带走,只留下我的祝福:新年快乐!

15) 祝你财源滚滚,发得像肥虎,身体棒棒,壮得像狗熊,爱情甜甜,美得像蜜蜂,好运连连,多得像虎毛,事业蒸蒸,越飞越高像大鹏.

16) 愿好运像地雷一样,时常给你踩到; 厄运像流星雨一样,永远淋你不到; 财富像垃圾一样,随处可以捡到; 幸福伴你一生像苍蝇一样,盯着你不放! 新年快乐!

17) 让我这份新年的祝福通过电波,跨过重重高山,越过滔滔江水,掠过高楼大厦,飞到你身边。

18) 新的1年开始,祝好事接2连3,心情4季如春,生活5颜6色,7彩缤纷,偶尔8点小财,烦恼抛到9霄云外! 请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